[深水娱]《幻城》马天宇信仰遭崩溃 萌宠雪狮表情包成聊天必备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17:09: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幻城》马天宇信仰遭崩溃 萌宠雪狮表情包成聊天必备- 责任编辑:Dike

  《幻城》

马天宇

  在近日热播的电视剧《幻城》中,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面临崩溃。在培养只有以纯正冰族血为食的冰核过程中,他愈加怀疑自己的身世,纠结挣扎的样子让不少网友大呼心疼。“哥,如果我爱一个人,我可以为那个人舍弃一切”,为了哥哥卡索的自由,为了这个一生的信仰,樱空释开始了自己的王位争夺之路,攥着拳头在哥哥卡索(冯绍峰饰)面前装冷漠,替哥哥打消人鱼公主的追求念头,看到母亲以血逼哥哥发狂第一次对母亲发火,踽踽独行的孤独与重重误解的忧伤让他成为了《幻城》中最悲情的角色之一。从小哥哥姐姐不和自己玩,被别的冰族孩子欺负,但他觉得和哥哥卡索有着同样的血脉,就可以和他一样强大,如今这样的信念也开始轰然倒塌。

  今日,《幻城》片方曝光了一组剧照,樱空释手掌蓝色火焰冰冷而无情,他在该剧第一次留下的眼泪是知道自己身世的难过还是对母亲逼自己为王的无奈再次留下悬念。另外,少女莲姬(白冰饰)与火王(胡兵饰)的美好初恋也将在明日(8月29日)的剧情中为观众呈现,剧照中两人你侬我侬十分甜蜜,花前月下的浪漫为何变成一生的追悔与仇恨,答案将随着开播为观众揭晓。

《幻城》

冯绍峰

  《幻城》不仅有着一众高颜值主演,剧中一系列的萌宠也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无论是特效制作的憨态可掬的雪狮,还是关键时刻做红娘的独角兽菜头,成功吸引了网友注意。而近日《幻城》推出了雪狮表情包,接地气的流行语文案加上灵活可爱的表情让不少网友称赞“聊天必备”。

  卡索(冯绍峰饰)坐骑虽然是一个纯CG角色,但雪狮的肌肉动态以及表情变化都十分活灵活现,加上对主人忠心耿耿、对敌人嫉恶如仇的人性化特征,只上线了三集的雪狮却留在了不少观众的脑海里。雪狮不仅是卡索的坐骑,更是陪伴他、保护他的伙伴,因而在雪狮与火王(胡兵饰)打斗过程中被化为灰烬时,让不少网友留言“太虐心”。除了雪狮,《幻城》堪称玄幻版的动物志怪录,晴空鸟狠戾可怖,传声鹰大眼萌萌,霰雪鸟奇特神秘,尤其是梨落(宋茜饰)的坐骑菜头,不仅把卡索顶下水与梨落“共浴”,更会在看到卡索传声鹰故意将其衣物打湿令梨落换衣服。另外,菜头与传声鹰之间的小互动也十分有爱,成为《幻城》为数不多温馨搞笑的场景,还有网友戏称二者为“英才cp”。萌宠家庭成员化不仅存在于现代剧中,在这部玄幻剧中也多有体现。

《幻城》

麦迪娜

  “IP”、“鲜肉”和“特效”是玄幻剧必不可少的三种要素,而特效作为其中营造玄幻世界观的重要元素自然更受关注。近日,《幻城》片方发布了一支特效对比花絮,对比国产剧特效包子、五毛怪兽等,雪狮器宇轩昂,传声鹰憨态可掬,其实在特效制作方面该剧的表现可圈可点。对于很多观众而言,在没有看到绿幕版视频之前只能形成对电视剧的直观印象,新事物的诞生自然有着不同的声音。在这支视频中,从微缩以及特效化妆的兔精灵到想象奇特的古灵奇境,从寻梦族的梦幻星空再到波涛汹涌的无尽海,同一帧绿幕画面与正片画面相对比,有特效和无特效之间的画面其实存在着相当大的差距。纵观已经播出的内容,单从特效而言,《幻城》对于原著中天马行空的想象场景做了较为到位的还原。

  有网友在观看这支花絮后留言:“没想到撤掉岚裳衣服的特效晴空鸟原来是两个全身绿布的人”、“不看特效对比根本不知道那些理所当然的外景原来是特效做的”。在《幻城》开播后有观众表示:“在国内五毛特效满天飞的年代,能用心在这方面打磨实属不易,无论如何都应该给予鼓励,而不是恶意践踏”,目前国产剧特效制作水准仍然较为落后,整体市场环境以及技术水平等还需要很远的路要走,对比以往五毛特效,台下十年功的努力值得更中肯的评价。


    更多关于[深水娱]《幻城》马天宇信仰遭崩溃 萌宠雪狮表情包成聊天必备-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