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网红的“翻身仗”有的被一线男星宠成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5 21:15: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红的“翻身仗”有的被一线男星宠成宝  【网红方媛上位当天王嫂】不管外界觉得熊黛林有多么可惜,都改变不了郭富城情归网红方媛的事实。从2015年12月郭富城罕见地大方在微博上公布恋情,吃饭也要秀恩爱,演唱会让方媛大方坐在台下观看,还多次当众表现出想结婚想要孩子的“恨娶”的心情,和以前熊黛林时期完全不同,还在公开场合不断地夸方媛“乖巧懂事、善解人意”,虽然关于整容、前任、拜金等全方位的八卦信息一直围绕着方媛,但她却不愿意把自己归类到网红,是希望自己能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影响大家。网红出身的方媛终于晋级为天王嫂,而这种网红逆袭的事儿在娱乐圈也不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网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