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遗产给谁了 梅艳芳遗产为什么不给妈妈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8 19:11: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3年前,香港歌后梅艳芳因宫颈癌导致肺功能衰竭,在医院病逝,享年40岁。虽然梅艳芳已经去世那么多年,但是她的歌,她的作品仍然留在很多人心中。与她有关的新闻时不时还会占据各大媒体的大幅版面,其中她的上亿遗产尤其令人关注。

梅艳芳的上亿遗产,为什么没有全部给自己的母亲,其母亲覃美金就女儿亿港元的遗产缠讼多年,但最终败诉。那么梅艳芳为何将其巨额遗产交给汇丰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并没有像我们想象的那样悉数留给其亲生母亲覃美金?其中有什么内幕?

梅艳芳为什么不把遗产给妈妈谭美金 梅艳芳千万遗产给谁了

据台媒报道,梅艳芳死后留下大笔遗产,她在辞世前曾成立信托基金,每个月固定给妈妈覃美金港币7万元(约合人民币6.2万元)的生活费。老人家今年已经93岁了,但覃美金似乎不满足理由是不够花。除了向法院申请将生活费提高至港币20万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甚至在今年8月要求一次领走女儿所有遗产,高达港币7100万元(约合人民币6300万元)。网友们不禁表示,一位93岁的老太太自己花18万块还哭穷,死了十几年的梅姑在泉下也不会安宁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