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仲基宋慧乔登上时尚杂志封面 惹来网友骂声人物动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7 05:37: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宋慧乔担任中国《ELLE》杂志6月封面,到浪漫的济州岛取景,美景加美女成果应该不至于差到哪去,但化妆师画出的浓浓眼妆却让乔妹瞬间老了好几岁。再

  宋慧乔担任中国《ELLE》杂志6月封面,到浪漫的济州岛取景,美景加美女成果应该不至于差到哪去,但化妆师画出的浓浓眼妆却让乔妹瞬间老了好几岁。再加上色调诡异,连摄影师也无法逃过一劫,让网友直说:“拿手机拍都不是这水准。”

宋仲基宋慧乔登上时尚杂志封面 惹来网友骂声人物动态

  而登上韩国《Marie Claire》的男主角宋仲基同样没好到哪去,摄影师除了让皮肤白皙的欧巴瞬间黑了几个色阶外,手部动作也让网友连声喊怪,但不少人还是被他的眼神给迷惑,表示宋仲基怎样都帅。

  FashionModels:人气偶像宋仲基登上marie claire 韩国版6月刊封面,摄影师需要好好检讨一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宋仲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