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宋仲基宋慧乔自讨腰包办婚礼 网友们大赞二人做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17:04:2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宋慧乔和宋仲基这对荧幕情侣从《太阳的后裔》走到了戏外,二人自被媒体拍到之后直接宣布10月31日成婚,不少cp粉更是开心的不能自已。

 宋仲基宋慧乔自讨腰包办婚礼 网友们大赞二人做法

  自从宣布婚讯之后,仲基欧巴不论出席电影活动或是采访,都一改过去低调的态度大方谈爱,言语间洋溢着幸福。果然沉浸在恋爱中的人脸上的笑意挡都挡不住。

 宋仲基宋慧乔自讨腰包办婚礼 网友们大赞二人做法

  目前婚礼细节没有多做透露,只传出婚礼歌手将由宋慧乔好友玉珠贤担任。最近更有消息指出各大产商争相提供婚礼赞助,但都被两人婉拒,表示婚礼的一切内容都会由自己打点,也感谢各界的好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