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宋仲基宋慧乔婚礼为何如此低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20:43: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昨天,娱乐圈里最热的新闻就是宋仲基和宋慧乔的婚礼了。虽然说俩人的婚礼霸占了热搜榜首位,但是现场却低调得让人郁闷,婚前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到位,让媒体都媒体机会提前报道。而婚礼上则更加低调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宋仲基和宋慧乔的婚礼情况吧!

 宋仲基宋慧乔婚礼为何如此低调

  10月31日下午4点,宋仲基宋慧乔在首尔新罗饭店举行结婚典礼。《太阳的后裔》不仅收视口碑双丰收,还让男女主角收获了这份令人羡慕的爱情。当宋仲基宋慧乔宣布婚讯的时候,恐怕很多“太后”迷哭晕在厕所。女的恨不得自己就是宋慧乔,男的恨不得自己就是宋仲基。

 宋仲基宋慧乔婚礼为何如此低调

  不管怎样,自家偶像能够获得幸福就是自己最大的心愿。然而,宋仲基与宋慧乔的婚礼却低调得令人郁闷。虽然说,结婚都是自己的事情。但这对新人是宋仲基宋慧乔啊,再怎么说也要轰动韩国娱乐圈甚至中国娱乐圈的。奈何,他们越是低调越是显出在娱乐圈无与伦比的人气度。瞧瞧,他们是怎样低调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