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宋慧乔大婚礼现场视频直播 太阳的后裔齐聚婚礼新娘哭花了妆容

来源: 新浪娱乐 2017-10-31 20:22:33

  今天被双宋的大婚刷爆了朋友圈,一时之间,几乎半个追星界都在哀嚎男神(女神)结婚了。婚礼现场直播显示太阳的后裔齐聚婚礼,新娘宋慧乔感动的哭花了妆容。

太阳的后裔 齐聚婚礼_看图王.jpg 

宋仲基宋慧乔大婚礼现场视频直播

双宋的大婚现场今天可谓爆了朋友圈,一时之间,几乎半个追星界都在哀嚎男神(女神)结婚了。可见双宋夫妇在粉丝中的好人气。然而,关于双宋婚礼现场的妆容也备受网友关注,有网友甚至担忧女神明天一天的妆容能否持续到婚礼结束,在这里,小编想说的是,女生完全可以凭借超好皮肤超长待机,不信,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宋慧乔长裙款款

10月31日下午,宋仲基和宋慧乔“双宋婚礼”将在首尔市中心的新罗酒店举行,凤凰网娱乐全程跟进。宋仲基和宋慧乔于当日午间到达婚礼现场,穿戴得当后与家人一同拍摄全家福。

宋仲基

宋仲基身穿黑色燕尾服打领结,怀抱哥哥的孩子出境,宋慧乔身穿白色婚纱,长裙曳地仙气足,而宋仲基和宋慧乔妈妈皆身穿韩服亮相。拍摄全家福时,宋慧乔笑容满面,宋仲基伸出手臂揽住岳母,十分孝顺。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