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宋慧乔婚礼场地曝光 伴郎伴娘团阵容堪比颁奖礼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07 16:38:08

   导读:自从宋仲基和宋慧乔宣布婚讯后,两人的婚礼细节备受关注,近日,宋仲基宋慧乔婚礼场地曝光,据悉,很多韩国明星包括张东健、权相佑、韩彩英等人都选择在这里举行非公开婚礼,伴郎伴娘团阵容堪比颁奖礼。

 QQ截图20170807163427.jpg

宋仲基宋慧乔婚礼场地曝光 伴郎伴娘团阵容堪比颁奖礼

    据媒体报道,宋仲基宋慧乔的婚礼将于10月31日举行,近日,两人的婚礼场地曝光定于韩国某酒店,包括张东健、权相佑、韩彩英等人都选择在这里举行非公开婚礼。据悉酒店为了明星隐私下足功夫,对于阻断外部干扰很有心得,可以保证新人的婚礼不受打扰,因此成为名人结婚场地的首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