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宋仲基宋慧乔婚礼场地曝光 多位韩国明星曾在此举行过婚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3:14: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宋仲基宋慧乔婚礼场地曝光后,在网上掀起了一阵轩然大波。不少网友直呼简直太美了,自从宋仲基与宋慧乔结婚一事宣布后,有关于两人任何消息都一直备受大众的关注。然而两人系10月底结婚,眼看时间一天一天就到了,粉丝们是不是超紧张的呢?目前宋仲基宋慧乔婚礼场地曝光,场景超级棒啊!

 宋仲基宋慧乔婚礼场地曝光 多位韩国明星曾在此举行过婚礼

正因为在今日有知情人士透露了宋仲基宋慧乔婚礼场地,至于两人一些婚礼细节相当受各界瞩目。据消息,宋仲基、宋慧乔2人将婚礼场地定于某酒店,是许多豪门、明星举办宴会的首选场地。

 宋仲基宋慧乔婚礼场地曝光 多位韩国明星曾在此举行过婚礼

然而包括张东健、权相佑、韩彩英等人都选择在这里举行非公开婚礼。据悉,酒店为了明星隐私下足功夫,对于阻断外部干扰很有心得,可以保证新人的婚礼不受打扰,因此成为名人结婚场地的首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