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宋仲基宋慧乔婚礼地点 婚礼嘉宾 伴郎伴娘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16:46:55

  本文标题:星热点:宋仲基宋慧乔婚礼地点 婚礼嘉宾 伴郎伴娘-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宋仲基宋慧乔婚礼地点公开

   7日,根据宋仲基宋慧乔双方透露

   “宋仲基宋慧乔的婚礼决定在新罗酒店举行”。

   之前有许多对明星夫妇在这里举行婚礼,今年年初文熙俊和昭燏就在新罗酒店举行了非公开婚礼。

   另外,宋仲基宋慧乔的婚礼定于10月31日举行。

   

   宋慧乔伴娘

   另外,宋宋CP日前透露婚礼歌手将由宋慧乔的好友玉珠贤担任。

   在婚讯公开后不少品牌争先恐后主动提供赞助,希望自家商品能在这场婚礼上露面。

   不过二人已经一一婉拒,表示婚礼一切内容将由小两口亲自打点,谢绝各界好意。

   

   宋仲基宋慧乔

   据悉32岁的宋仲基和35岁宋慧乔两人因韩剧《太阳的后裔》而结缘,两人在去年3月被爆出一起出游美国吃饭,但当时两人否认热恋,上月再传他俩同游巴厘岛,而今日两人透过公司宣布喜讯。

   韩星宋慧乔宋仲基自拍摄《太阳的后裔》后,恋爱绯闻传得满天飞,5日清晨双方公司终于证实2人将于10月底结婚,令粉丝又惊又喜。

   事实上2人自合作以后,频频被曝一起出游,关系相当微妙暧昧,虽然双方过去一直没有承认彼此关系,但她曾在受访时坦言,相信“男女没有纯友谊”,似乎为爱埋下伏笔。

   宋慧乔3月接受杂志《W Korea》访问时表示,自己是属于相信“男女没有纯友谊”的人,“对我来说,没有所谓的男性朋友”,因此不会将身边的男性当作一般朋友,至于和宋仲基及同公司的刘亚仁,3人关系非常亲近,她形容彼此间的关系:“他们大概只把我当作很会请客的姐姐吧!”巧妙迴避男女暧昧之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