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谈判官》童微谢晓飞互怼 欢喜冤家模式正式开始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5 22:02: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童薇谢晓飞初见是因为在纽约的时候童微为了劝童恬恬回国,在追童恬恬的过程中误闯病房,随后在谢晓飞威胁下离开了病房,发现了童恬恬的身影,两人在拉扯过程中发出了一定的声音,听到你声音的谢晓飞发飙拿电击棒威胁:我告诉你!在美国私闯他人领地无理取闹,我教训你这是正当防卫!

谢晓飞

谢晓飞

  对于这样的情况,童微随即表示道歉并说自己马上就带她走。听到这样的说法之后谢晓飞说:“我母亲在里面休息,你知不知道,如果你们再敢发出吵闹的声音吵到我,我让你们俩个人也住在这儿!”这就是童微谢晓飞之间的初见,不得不说这样的初见确实让很多感到了两人是冤家的气息。

  这一次的初见之后,童微跟谢晓飞的在相遇也是相当的精彩。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童微陪着夏杉杉去参加聚会的时候在马路边上差点被谢晓飞的车撞到,但是谢晓飞却飞扬跋扈的说:“干嘛呢!看不见车过来啊!”听到这句话的童微也开启了谈判官的模式,让谢晓飞道歉。但是谢晓飞直接抱住童微表示不到钱,随后还用高跟鞋丢谢晓飞。这样的行为让谢晓飞直呼童微是母老鼠。对于谢晓飞的说法,童微嘲笑的纠正谢晓飞那叫母老虎。

童微

童微

  看到两人两次相遇就擦出了这样的火花,相信很多人更加期待两人之间的故事发展了吧!。那就要说道两人在工作上的在此相遇了。童微作为谈判官要跟谢氏集团合作,在酒店等待谢氏集团的负责人,没想到等来的确实谢晓飞。两人相互知道身份之后,谢晓飞说这是冤家路歪,这样的说辞再次被童微强调说是冤家路窄。

  随后因为童微要跟谢晓飞谈论工作的事情于是跟谢晓飞进了酒店房间,进去之前谢晓飞问:“你确定你要跟我进房间?”对于这样的问题童微也不敢示弱的说:“您里面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我可以给您5分钟您处理一下”。看到童微这样回答谢晓飞在此回怼:“我这么一个单身的男人在酒店,很寂寞的,而且我根本就不会挑剔,怕了吧?”对此童微表示如果害怕的话自己就不会跟进来了。当然在过程中童微还让谢晓飞明天要参加会议,否则的话.....话还没说完,童微就拿起谢晓飞的护照放进了衣服里面,看到谢晓飞一脸惊呆的样子。

谢晓飞童微的初见相遇到互怼

谢晓飞童微的初见相遇到互怼

  不得不说看完谢晓飞童微的初见相遇到互怼,相信很多人都喜欢上了这一对欢喜冤家吧!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两人后面的故事会如何续写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