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谈判官谢天佑扮演者赵文瑄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5 03:41: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谈判官谢天佑扮演者赵文瑄个人资料介绍

   《谈判官》中的谢天佑是赵文瑄饰演,赵文瑄1960年6月9日出身于中国台湾,毕业于明志工业学院机械科,1992年经导演李安发掘入行。1992年参演首部电影《喜宴》入围1994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谈判官谢天佑扮演者赵文瑄个人资料介绍

   2015年2月19日赵文瑄出演《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同年11月30日在《芈月传》中饰演楚威王。2016年7月21日在《绝地逃亡》中饰演王卫东,2017年12月在《萍踪侠影》中饰演王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