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幸福起航钱途扮演者李光洁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8 13:4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幸福起航钱途扮演者李光洁个人资料介绍

   《幸福起航》中的钱途是李光洁主演,李光洁1981年4月23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2001年被导演张黎选中让其饰演《走向共和》中的光绪皇帝而真实出道。2009年凭借在《杜拉拉升职记》中王伟的饰演而被观众所熟知。

幸福起航钱途扮演者李光洁个人资料介绍

   2016年李光洁在《铁木真传说》中饰演勇猛果敢的草原王札木合,参加北京卫视明星真人秀《跨界歌王》的比赛,获得最具突破奖。在电影《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中饰演妖界重要人物云中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