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杨丞琳微博上演“互怼”大战 实力演绎什么才是“真朋友”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20 22:22:0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潘玮柏杨丞琳微博上演“互怼”大战 实力演绎什么才是“真朋友”-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昨天,潘玮柏工作室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自己老板的照片,并配文称:“暖暖的一组照片(尤其最后一张)还记得小时候和父母一起去游乐场坐过山车的快乐吗”其中一张图潘玮柏在坐过山车,被吓得脸都变了形,谁知此举惹得自家老板很生气,发微博直呼“我帶家人去環球影城玩,我已經說過了照我的意思發帥氣照!最後一張是哪來的! 不堪入目啊! 工作室你”,势要开战的架势,引来一群“吃瓜群众”连连道“我帮你一起打室室~室室你站住!”“室室一不小心就给我提供素材了呢!”。

  有趣的是,这边潘玮柏在跟工作室“掐架”,那边多年好友杨丞琳也加入战争一起爆料潘玮柏“最後一張就是你平常的樣子啊”,随后不服气的潘玮柏立马回击“一直以來很好奇,你每次關注我是為什麼? ”,接着杨丞琳表白“關注一個人需要理由嗎”,随后潘玮柏又说“學友哥有首歌叫什麼? 「如果這就是愛」?”,却被杨丞琳吐槽“那首歌叫「如果愛」好嗎?你真的有關心學友哥嗎?”,两人一来一往场面十分精彩,好友互夯发糖,聊得特别嗨。看不下去的网友齐呼“损得越深 爱得越深”“我词穷了!我希望你和杨丞琳私!聊!”“哈哈哈哈哈  你们俩今天都好闲啊”。

  两人从认识至今已经十几年了,一路到现在,或许大家因工作繁忙鲜少见面,但相互之间还是会时不时互损调侃为对方打气,众人都对两人之间这段珍贵的友谊羡慕不已。


  最新消息:《潘玮柏杨丞琳微博上演“互怼”大战 实力演绎什么才是“真朋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