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牌对王牌终于请来了袁姗姗 最后才发现是经纪人在从中作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21:4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知道娱乐圈中的经纪人是不是被王宝强的经纪人宋哲带坏了风气,继上次曝光李维嘉被经纪人骗财骗色赶出家门之后,这不,袁姗姗也被自己的经纪人坑的有点惨!

  怎么回事?

  日常,于正在朋友圈公布了袁姗姗经纪人李昂早就被开除了半年,但是有一些不常刷新朋友圈的制作人或者广告商不知道啊!于是就继续和这个叫做李昂的沟通关于袁姗姗的工作!

 王牌对王牌终于请来了袁姗姗 最后才发现是经纪人在从中作梗!

  而浙江卫视的《王牌对王牌》这档综艺节目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了。负责人从2017年一月开始邀请到3月,都被这个叫做李昂的以袁姗姗在国外工作为由推掉了!

 王牌对王牌终于请来了袁姗姗 最后才发现是经纪人在从中作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袁姗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