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雪被曝隐婚生女 韩雪老公万山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21:03: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雪与某大门户网站的关系在圈里尽人皆知,她是该网站力捧的艺人,她的新闻登上其娱乐频道的焦点新闻如同家常便饭。据说韩雪曾创下一个月19天占据

      韩雪与某大门户网站的关系在圈里尽人皆知,她是该网站力捧的艺人,她的新闻登上其娱乐频道的焦点新闻如同家常便饭。据说韩雪曾创下一个月“19天“占据该网站要闻版的记录。

  据称,万山是该网站的大股东,作风非常低调。据曾经在阳光卫视工作的人士向记者透露,2000年万山到阳光卫视担任总经理,一年后他与吴征杨澜夫妇合资成立四通阳光新媒体投资公司,万山被委以重任,执掌大权。

韩雪被曝隐婚生女 韩雪老公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