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梓淇的女朋友是谁 熊梓淇谭松韵公开恋情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5 21:00: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还记得前段时间,网上关于熊梓淇谭松韵绯闻恋情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两人扑朔迷离的恋情为粉丝们的一个谜团。而近期,伴随着《国民老公》的持续火爆度,更有消息报道称熊梓淇和李溪芮因戏生情而在一起,但是,目前,关乎两人的恋情当事人并没有正面回应。但据说熊梓淇早已心有爱慕,而且背后的爱情故事牵动众人心弦。

   

   熊梓淇李溪芮都可以说是最近新晋的好演员,两人都兢兢业业得在努力,在学习。照理说熊梓淇李溪芮两个人之间应该是没有多少联系的才对啊,怎么会有熊梓淇李溪芮合照的出现呢?仔细了解过后,才发现原来所谓的熊梓淇李溪芮合照其实是熊梓淇李溪芮为新戏《国民老公》拍的剧照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