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荣浩抄袭日本歌手是真的吗 李荣浩抄袭日本歌手内幕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21:03: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李荣浩抄袭日本歌手这是真的吗,他为什么要抄袭,是真的抄袭还是碰巧,这话题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

 李荣浩抄袭日本歌手是真的吗 李荣浩抄袭日本歌手内幕揭晓

  最近李荣浩被爆抄袭,他抄袭日本歌手,对于这事他怎么看呢,他会做出怎样的评价,下面就跟小编来看看吧。

  6月11日,微博网友爆料称,歌手李荣浩给蔡淳佳写的《小眼睛》抄袭平井坚的《signal》。并表示《signal》比《小眼睛》早12年面世,“听后简直震惊,而且这首歌完全就不是李荣浩的风格。”

李荣浩抄袭日本歌手是真的吗 李荣浩抄袭日本歌手内幕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荣浩抄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