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许晴回应隐婚生女及老公刘波 揭许晴为什么不喜欢郑爽

来源: 搜狐 2016-02-05 16:27:08

  被网友炮轰有“公主病”的许晴,近日上《金星秀》首度回应隐婚生女传闻及与老公刘波的婚姻问题。许晴混迹娱乐圈多年,可私生活仍然如此神秘,实在让人越发好奇!而网上传言许晴不喜欢郑爽,到底是为什么?

1.jpg

【图】许晴回应隐婚生女及老公刘波  揭许晴为什么不喜欢郑爽


  日前,做客《金星秀》的许晴首回应隐婚生女,四十好几一直不见结婚生子,难免让外界猜测是否隐婚生女。小公举许晴终于如众网友所愿与金星同台了,新一轮撕逼大战即将开始,女人何苦为难女人,看看金星如何手撕小公举,连隐婚生女为什么被前夫抛弃都被逼问出来了,金大姐果然不简单。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