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林允儿在一起了吗 李易峰林允儿在一起多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13:20: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曾经李易峰在微博分享了一组颜值逆天的照片,站在他旁边巧笑倩兮的女主角就是林允儿,不久前李易峰也分享了一组和少女时代的合影,靠最亲密的人还

  曾经李易峰在微博分享了一组颜值逆天的照片,站在他旁边巧笑倩兮的女主角就是林允儿,不久前李易峰也分享了一组和少女时代的合影,靠最亲密的人还是林允儿,不知道他们真的合作了会不会产生“爱的火花”呢?

  林允儿从小就美美哒,拳头大小的脸,配上水灵灵的大眼睛特别有神,说人家整容的人被打脸了吧。

  12岁被SM公司发掘,成为练习生。17岁以组合“少女时代”出道

  谁知道,允儿这一出道,就开启了韩国的“女子团体时代”。允儿在组合里是妥妥的门面担当,长得清纯甜美,气质如邻家少女般舒服让人想亲近。特别是眼睛,里面像有星星一样在发亮,大家把它称为“小鹿眼”!

李易峰林允儿在一起了吗 李易峰林允儿在一起多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