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林允儿在一起了吗 李易峰林允儿在一起多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13:20: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8岁自食其力资助非洲的一个小孩子,去秘鲁做义工,一直默默做慈善,如果不是偶然的机会别人去秘鲁做义工听当地的人说起过,根本不会有人知道,一

  18岁自食其力资助非洲的一个小孩子,去秘鲁做义工,一直默默做慈善,如果不是偶然的机会别人去秘鲁做义工听当地的人说起过,根本不会有人知道,一直到现在都在做慈善从未停止。她还是Honor  Socirty慈善最年轻的成员、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宣传大使、总统表彰的模范纳税人、默默无闻的捐款者志愿者。而2015年总统宴邀请26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林允儿作为唯一女艺人出席午宴。真是人美心善呀!

  她要颜值有颜值,要智商有智商,要情商有情商,可她每天还是这么努力,累了自己扛,受委屈也不抱怨,不管外界如何待她都回以微笑,温柔相待。这样的林允儿,难怪在快本俘获陈坤的心,和李易峰一起拍广告被赞。

  林允儿不愧是男神收割机,这个让女人看的都心动的林允儿。另外,李易峰林允儿从外貌上看真的是男俊女靓很是般配,期待他们更多的合作。

李易峰林允儿在一起了吗 李易峰林允儿在一起多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