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斗鱼崔瑟琪不直播了吗 斗鱼崔瑟琪去哪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8 01:1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国甜心女主播崔瑟琪入驻斗鱼以来,人气还算稳定,但是最近崔瑟琪怎么不直播了?崔瑟琪换网络直播平台不在斗鱼了吗?斗鱼崔瑟琪去哪了?网友不禁要问崔瑟琪怎么了?

斗鱼崔瑟琪不直播了吗 斗鱼崔瑟琪去哪了

  斗鱼tv虽然邀请到的韩国女主播相继跳槽,不过仍然有几位韩国女主播镇守,崔瑟琪就是其中一位。崔瑟琪的走红是接受游戏商的邀穿着低胸服装辣扮《DOTA2》游戏中的英雄角色“火女莉娜”,通过大量媒体的报道,让全球《DOTA2》男玩家大饱眼福,大受欢迎,崔瑟琪也成了热搜对象。之前的一段时间,崔瑟琪承包了整个斗鱼下午档最火的一个女主播。但是最近斗鱼崔瑟琪却很少直播了,甚至没有直播,这是怎么回事?崔瑟琪也跳槽了吗?崔瑟琪去哪里直播了?

  与尹素婉、赵世熙不同,前面两人已经转战熊猫TV,而崔瑟琪仍然是常驻斗鱼的一位韩国女主播。

斗鱼崔瑟琪不直播了吗 斗鱼崔瑟琪去哪了

斗鱼崔瑟琪不直播了吗 斗鱼崔瑟琪去哪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崔瑟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