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国民老公宋相思第一次给了谁 结局和许嘉木在一起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1 15:01: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国民老公宋相思是非常爱许嘉木的,整整爱了许嘉木八年,还把第一次给了许嘉木,那么国民老公宋相思结局是什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国民老公宋相思第一次给了许嘉木。

   国民老公宋相思是非常爱许嘉木的,整整爱了许嘉木八年,却一直不敢表白。当年许嘉木用5万块钱包了宋相思一夜呢,因为当时的她要给父亲治病,为了这5万,宋相思付出了自己的身体,也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爱情。不过结局是好的,因为他们在一起了。

   宋相思在读书时期因为父亲的原因到处兼职打工,她碰上了许嘉木之后,两人因此走到一起。据小说了解到,许嘉木利用五万包了宋相思七年时间,这期间宋相思就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了许嘉木。后来许嘉木的母亲韩如初害怕儿子喜欢上宋相思,从中逼迫宋相思离开,最后导致许嘉木车祸昏迷不醒。

   《国民老公》许嘉木是韩氏集团的未来继承人,所以他十分有钱,且他还是最强电竞战队“如果战队”的幕后大boss,自从他遇到了宋相思之后,他的一生就因此改变。许嘉木和宋相思开始相遇时并不看上对方,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两人爱上对方了。

   国民老公宋相思结局是什么

   国民老公番外篇宋相思和许嘉木在一起了,宋相思还给许嘉木生下了一个女儿,取名叫小红豆。

   剧中许嘉木和同父异母的哥哥陆瑾年都喜欢上同一个女孩乔安好,但是乔安好喜欢的却是陆瑾年,但她却没有说出来,从而让自己的爱情擦肩而过。其实许嘉木喜欢乔安好的,但是直到他遇上了改变他一生的宋相思之后一切都变了。

   许嘉木喜欢乔安好并不是爱情的那种喜欢,而是哥哥喜欢妹妹的喜欢。许嘉木和乔安好从小就有婚约,所以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可是两人却不能私自解除,最终让四个人的爱情变得越来越复杂。不过许嘉木却利用五万元把宋相思紧紧锁在自己的身边。 

   后来许嘉木的母亲韩如初在背后搞鬼拆散与宋相思两人的恋情,宋相思不得不为父亲着想狠心与许嘉木分手,但是没想到导致许嘉木车祸昏迷不醒。虽说这期间宋相思闯荡娱乐圈成为演技派的女星,可她内心一直是牵挂着许嘉木的。

   许嘉木不顾家人的反对与乔安好解除婚约,而与林芊芊在一起,但是宋相思看在眼里十分伤心。后来宋相思怀孕了想打掉孩子,可这毕竟是一个生命,所以没有打掉。在许嘉木求婚当天宋相思故意说打掉两人的孩子,让许嘉木很生气,结果两人再次分手。

   宋相思隐退娱乐圈带着肚子里的孩子到国外生活,而许嘉木则成为韩氏集团的董事长。三年之后,宋相思带着女儿小红豆回国,但许嘉木却不知道,以为她已经嫁给别人了。后来两人的误会也解除了,还结了婚,在番外《幸福两三事》中主演讲他们和小红豆、小年糕的故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