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林允儿在一起了吗 李易峰林允儿在一起多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13:20: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易峰少女时代合影,李易峰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少女时代允儿的合照拼图,并配文,颜值逆天。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在微博晒出组合里几位成员

  李易峰少女时代合影,李易峰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少女时代允儿的合照拼图,并配文,“颜值逆天”。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在微博晒出组合里几位成员与李易峰的合影。照片中,李易峰穿着帅气礼服与“少女时代”四位成员合影,看起来十分开心。

  12月16日,李易峰林允儿出席新歌《请跟我联络》MV发布会,这是“颜值逆天”组合首度同台,两人现场再现MV中浪漫情节,允儿还教李易峰跳了一段少女时代成名舞蹈《Gee》。李易峰自谦颜值输给了林允儿,两人随后开始用中文、韩文、肢体语言花式夸对方。发布会正值李易峰出道八周年,粉丝现场送上浪漫惊喜,允儿也用标准中文献上了自己的祝福。

李易峰林允儿在一起了吗 李易峰林允儿在一起多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