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溪芮杨幂什么关系 李溪芮是杨幂公司的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4 15:54: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3年杨幂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这些年间她陆续签约了9个新人,其中包括迪丽热巴、张云龙、李溪芮、高伟光、肖雨雨、刘芮麟、杨诚诚、张彬彬、黄梦莹。李溪芮谈到签约时说:“我刚被现在这个公司发现的时候,当天回家,就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给我妈打了一个电话,我妈当时还没下班,我跟我妈说‘妈,我告诉你一件好事——我要火了!你知道杨幂吗?我要跟杨幂签一个公司了!我要当她师妹了!’我当时特别开心,但是我妈特别冷静说‘你不会又被骗了吧?’因为我以前也被骗过,在西单逛街,被‘星探’发现,花了好几千在那拍了一套写真,就没有下文了,所以我妈很担心我再被骗。”

   

   李溪芮第一次见杨幂,情景也特别好笑,“当时是在巴厘岛拍戏,她来酒店办入住,我当时觉得她简直是顶着光环进来的。后来我们拍戏的时候,她也没什么明星架子,有一次我们坐一起休息,她突然拿手机问我一件衣服好看吗。我当时怎么回答的我已经不记得了,脑海里只回荡着‘幂姐跟我说话’了,‘原来大明星也淘衣服’一系列的念头。”

   李溪芮是杨幂工作室的人,杨幂对李溪芮非常照顾,李溪芮的很多资源都是杨幂给的。所以李溪芮不仅是上下属关系,也是很好的闺蜜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