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和张嘉欣差几岁 庾澄庆为什么娶张嘉欣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4 15:52: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7月底,哈林正式宣布他已经再婚,对象就是台湾知名主播张嘉欣。而其实早在6月初哈林就已经求婚,6月中旬已经将婚宴办了,只不过哈林个性低调,不喜欢张扬,所以才对此事保密。庾澄庆和张嘉欣两人相差几岁?庾澄庆为什么娶张嘉欣?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刚满55岁的金曲歌王庾澄庆(哈林),去年和41岁主播张嘉欣传出恋情,今年6月初被爆他求婚成功;近日他忙着在录制《中国新歌声》,生日在工作中度过,周杰伦、那英、汪峰等导师为他庆生,那英在直播时脱口“你(哈林)都要结婚了”,喜讯传开。但据圈内人透露,哈林第二春修成正果,其实并非“未来式”,而是“完成式”,据了解他和张嘉欣已经在6月中悄悄完婚。

哈林个性极度低调,上一段和伊能静的婚姻,没办婚礼、没拍婚纱照,这次再娶同样没有公开宴客;友人透露,只有双方家人、长辈一起吃饭。哈林虽有两个《盖世英雄》、《新歌声》两个节目同时在录制,7月仍抽空陪儿子到冲绳石垣岛过暑假,张嘉欣也同行,一家三口相处和乐融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