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杨幂什么关系 杨幂竟是迪丽热巴的老板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8 12:50: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迪丽热巴杨幂两人现在可以说是内地演艺圈的当家花旦了,有人会问迪丽热巴杨幂什么关系?杨幂为什么对迪丽热巴那么好?其实迪丽热巴杨幂的关系是老板和员工的关系,杨幂是迪丽热巴的老板,但两人也是好闺蜜。

  迪丽热巴杨幂什么关系

  曾有记者爆料,其实迪丽热巴的表演底子一点都不比杨幂差,在没有走红火之前被拍到过。杨幂跟同行美女抢镜,这个美女就是迪丽热巴。不过两人整个过程都是有说有笑,就像闺蜜一样,完全不像老板和员工之间的感觉。

  其实杨幂在结婚的时候,迪丽热巴就到过场,杨幂拍《我是证人》,生病的时候,迪丽热巴还专门去看望过杨幂。杨幂被传拍不雅视频的时候,迪丽热巴也是第一时间出来力挺。

迪丽热巴杨幂什么关系

迪丽热巴杨幂什么关系

  从这些可以看出,杨幂和迪丽热巴其实私底下是最好的“闺蜜”,并不是简简单单的老板和员工的关系。

  另外,杨幂在《克拉恋人》开播的时候,还特意发微博支持唐嫣和迪丽热巴,实际上就是在为迪丽热巴打广告,可见杨幂和迪丽热巴的私交不一般,她两个私底下的关系形同姐妹。

  迪丽热巴之所以能走红,除了她表演的基本功外,同时也源于她的性格。她的性格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自控能力很强,她知道自己的行为会给别人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迪丽热巴杨幂关系

迪丽热巴杨幂关系

  例如,两个人在一起接受采访的时候,她会为另一个人举话筒,这样对方就会觉得她人很好,很体贴别人。当导演说怎么演的时候,迪丽热巴总是面带微笑对着镜头,非常懂得在各种不同的场合表现自己。

  另外,给人的感觉只要杨幂能带迪丽热巴的戏,就一定要带上她,参加综艺节目也是要带着迪丽热巴。

  曾有网友爆出来迪丽热巴参加《奔跑吧兄弟》,其实在背后得罪了好些人,也是杨幂出来替迪丽热巴解释的,说明两个人关系很深,不得不说如果迪丽热巴没有杨幂的一路提携,她在娱乐圈可能不会火的这么快。当然我们的迪丽热巴,自己也是特别努力,不然靠谁都是没有用的。

迪丽热巴杨幂

迪丽热巴杨幂

  迪丽热巴进一线,老板杨幂付出了很多你却不知!

  2014年,杨幂工作室开始签约新人,一下子就签了高伟光,迪丽热巴,张云龙,杨诚诚,李溪芮5位新人,后来张彬彬、刘芮麟、黄梦莹、代斯、祝绪丹等人陆续签入。眼尖的网友会发现,杨幂签约的艺人除了男帅女美各具特色外,还有一个共同特点:都是科班出身,经过专业的表演学习。

  虽然杨幂自己忙到跳,但她没有签了艺人就不管,反而带着自家艺人上节目,出演影视剧,各种为新人刷存在感。像这次《三生三世》,杨幂工作室演员几乎全员出动。

杨幂迪丽热巴

杨幂迪丽热巴

  最开始,新人都还没什么名气和资源的时候,杨幂就自己担任制作人监制了《微时代》这部网剧,自家的迪丽热巴,高伟光,张云龙,李溪芮,张彬彬,杨诚诚等都在剧里担任重要角色。就酱,一步一步,只要有资源杨幂就让自家艺人上。据传,杨幂在敲定自己的工作时,会有带人进组这一项。不仅在自己的剧里塞新人,就连闺蜜唐嫣以及老公刘恺威的戏里,只要有合适的角色,她就会把自家新人塞过去,不放过每一个给新人露脸的机会。

  就拿迪丽热巴来说,最开始在于正《美人制造》中饰演倾城,随后又在杨幂主演的《古剑奇谭》中混眼熟演了陈伟霆的小师妹。后来,在唐嫣主演的《克拉恋人》里饰演女二高雯,当时唐嫣的角色被黑得很惨,但女配热巴却凭借出色演技一炮而红,甚至还被称作“中国版的千颂伊”。

迪丽热巴与杨幂

迪丽热巴与杨幂

  除了拼命给自家新人挖资源以外,杨幂还亲自带队自家艺人,上各种节目露脸赚人气。电影《怦然心动》宣传期,杨幂就带着迪丽热巴、张云龙一起上快本,热巴凭借公主抱杨幂的女汉子形象,蹭蹭窜上热搜,博得观众好感。

杨幂与迪丽热巴

杨幂与迪丽热巴

  看了上文的介绍,相信你对迪丽热巴杨幂什么关系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杨幂和迪丽热巴不仅是老板和下属的关系,两人还是好闺蜜,杨幂上节目都会带着迪丽热巴,有好的资源也会介绍给迪丽热巴,或许这就是好姐妹的感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