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友客观点评吴亦凡约炮门事件 留几手点评吴亦凡事件原文摘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3 15:33: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5、吴亦凡太可怜了,明星也是人,也会犯错,大家应该给他私人空间 这种老生常谈的废话就不要再说了,明星本来就是一个水流产业线包装出来的商品。

  5、“吴亦凡太可怜了,明星也是人,也会犯错,大家应该给他私人空间”

  这种老生常谈的废话就不要再说了,明星本来就是一个水流产业线包装出来的商品。经纪公司巴不得他无时无刻被人关注着,捧他的本来就是些八卦狗,脑残粉,也只有脑残粉才关心他的吃喝拉撒睡,所以今天黑他的人,搞不好昨天还是他的粉丝呢。玩来玩去,就是一帮明星的脑残粉自己和自己玩,今天看个娱乐节目上明星表现的“暖男”一点就“哎呀,快被xx圈粉了”;明天看明星负面新闻,又马上“粉转黑”。说实在的,还不是你们脑残粉最关心这些事么?你家隔壁老王搞破鞋被爆的时候,你关心过吗?没有吧,那不很快事情就过去了。

  像哥这种中年成功人士,天天喝喝茶,泡泡澡,看看二人转。谁特么有心情关心吴亦凡约不约炮,操不操粉的。所以,你们这些脑残粉闭嘴,就是对你们idol最大的滋持。

  嫌当明星累,当明星可怜,可以退出娱乐圈嘛,选择当一个普通的高富帅,相信凭吴亦凡的条件,轻轻松松约炮约到肾虚,多好。难道有人逼着他必须混在娱乐圈受苦受累?一大把愿意放弃私生活的年轻小明星在后面排着队等上位呢,好不好?

  最后,作为一个长者,哥还是想给吴先生一些人生经验。成年人男欢女爱很正常,但有几个原则问题要搞清楚。是约炮还是谈恋爱,最好提前讲清楚,这样就不存在骗炮的嫌疑。提上裤子翻脸不认人之前,先把屁股擦干净。该给钱给钱,该说清楚的话说清楚,安抚工作要做好,毕竟是名人,跑了和尚跑的了庙吗?

  如果是媒体的一些八卦小报消息,当然可以选择不回应,不搭理。可人家事主找上门了,还做缩头乌龟,说不认识人家。这就不仅仅是炮品不好,这就是人品也不咋地了。

  网友客观点评吴亦凡约炮门事件 @留几手点评吴亦凡事件原文摘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