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管虎力挺吴亦凡约炮门事件 临风而立是人生财富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20 09:04:49

  导读:继王思聪等人之后,《老炮儿》导演管虎再次发声力挺吴亦凡的约炮门事件。称少年玉树本就临风而立,乱云飞渡中凭栏不动,这就皆是财富!

QQ截图20160620090213.jpg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管虎通过微博晒和吴亦凡多张合影,并力挺,称:"再次重聚,遥望去年年底彻夜长谈,一张白纸依然如故,释然!少年玉树本就临风而立,乱云飞渡中凭栏不动,这就皆是财富!抬头望远吧,最早的你定依旧纯洁如初!借用老爷子的预言:莫道昆明池水浅、观鱼更胜富春江!"

    日前,关于吴亦凡“约炮”多位女子的爆料引发关注,除了曝出照片或微信聊天记录之外,还有一段疑似吴亦凡在聚会现场的音频曝光。一时间吴亦凡登上话题热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