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约炮门女主小g娜现身采访 曝光两人海量私密照片

来源: 全民星探 2016-06-20 11:54:10

  导读:吴亦凡约炮门事件再升级,虽然吴亦凡签约新公司也现身电影节,试图转移注意力,不过事件女主角小g娜日前现身全民星探专访,曝光两人众多微信聊天记录和照片,证实两人曾经交往过,小g娜称,此前发微博是喝醉了酒,但没想到之后曝出众多与吴亦凡有关系的女人还有床照。

360截图20160620115005481.jpg

小g娜称,吴亦凡这张微博照片,就是两人在酒店时她帮拍的

  “@MR_凡先生,从温哥华到多伦多到上海再到北京,在这些人生地不熟的城市,我没有亲人也没朋友,每天一个人在家抱着手机等你消息,可现在你却消失了,微信不回电话不接,你不记得你曾经说过的话了么?就算要分手也要给我一句话。玩消失算什么? ”这段文字你一定不会觉得陌生,正是因为这寥寥的几句,引爆了上周最热的娱乐新闻话题——约P门事件,而事件的男女主角便是发表这段文字的小G娜以及被“点名”的吴亦凡!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