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约炮门卓伟添新证 其签约成龙公司获冯小刚力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6-16 23:49:45

  导读:卓伟的周三见真的有那么灵是真实的吗?近日,当红小鲜肉吴亦凡约炮门事件卓伟添新证视频,而对此吴亦凡否认网传女友的存在,并在今日吴亦凡签约成龙公司获冯小刚祝福力挺。

QQ截图20160616235242.jpg

吴亦凡约炮门卓伟添新证 其签约成龙公司获冯小刚力挺

    北京时间6月16日 吴亦凡签约成龙公司 冯小刚送祝福,今天下午,吴亦凡工作室宣布其在大陆方面的演艺事务将由成龙的公司耀莱影视全权代理。冯小刚今晚喊话成龙:看来你要把吴亦凡打造成能文能武的动作演员,希望你多提携他→L视频:吴亦凡签约成龙公司 冯小刚愿其能文能武 13日有报道称,吴亦凡与SM的解约诉讼进行了调停,双方都拒绝透露结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