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友客观点评吴亦凡约炮门事件 留几手点评吴亦凡事件原文摘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3 15:33: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当初包贝尔推柳岩下水的时候,被骂了个狗血淋头。这时候咋不说:能被包贝尔推,是你的一种福气 呢?就因为吴亦凡长的帅,是这个逻辑么?呵呵 你觉

  当初包贝尔推柳岩下水的时候,被骂了个狗血淋头。这时候咋不说:“能被包贝尔推,是你的一种福气” 呢?就因为吴亦凡长的帅,是这个逻辑么?呵呵

  你觉得是福利的东西,怎么知道对别人来说也是福利?由此可见,一大把所谓的女权主义者,也只能在屌丝面前谈女权,见到强势的男人的时候内心的“大骚逼”本质就暴露无遗了。

  2、“这个女的就是想炒红自己,太恶心了。”

  想炒红自己怎么了?炒红自己也得有资本啊? 你不天天叫人家小桃桃,宝宝想你了,她拿啥炒?

  你玩腻了,就把人一脚踢开,人家还得默默接受,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鬼鬼祟祟跟做贼似的,怕被粉丝看到,一切约会时间还都得以你为准,每次都得千里送逼。最后被甩了,还得维护你未来的职业发展,对过往闭嘴不提。啥好事儿,都是你一个人的,凭啥?凭你是明星?明星就不是人了?

  网上不是经常有各种帖子爆料什么出轨、始乱终弃、玩消失的渣男么,大家不都是同仇敌忾吗?为啥这时候就玩双重标准了呢?

  我看了一下这个女孩的微博,她微博内容并没有对吴亦凡有什么人身攻击,也没有揭露吴亦凡的隐私,只是晒了一下聊天截图,质问吴亦凡为啥不理自己了,语气还算比较平和的。起码比平时那些网贴里,动不动破口大骂渣男睡觉不洗脚、直男癌、抠门的泼妇素质还是高一些的。

  而且这个女的爆料之前,是在和对方沟通无效的情况下作出的选择。吴亦凡自己挖的坑,自己没填平,也怪不得别人炒作。这就叫,你不给我个说法,我就给你个说法。没毛病。

 网友客观点评吴亦凡约炮门事件 @留几手点评吴亦凡事件原文摘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