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为妹妹买房 王祖蓝妹妹是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03 05:44: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祖蓝可谓是人生赢家,取了漂亮的老婆李亚男,事业也节节攀升。最近又有消息报道王祖蓝斥资百万为妹妹买房?王祖蓝妹妹是谁叫什么名字呢?

王祖蓝早前先后以1.14亿港元(约合1亿元人民币)和3700万港元(约合3311万元人民币)买入逸珑湾两个单位送给老婆李亚男和妈妈,而日前他再豪掷880万港元(约787万元人民币)买房送给妹妹。王祖蓝一直都被成为孝子,如今的他事业一帆风顺如今更是传出花百万为自己的妹妹买房,令网友感动“我也想要这样的哥哥!”

据香港媒体《东网》12月23日报道,艺人王祖蓝早前先后以1.14亿港元(约合1亿元人民币)和3700万港元(约合3311万元人民币)买入逸珑湾两个单位送给老婆李亚男和妈妈,而日前他再豪掷880万港元(约787万元人民币)于同一个屋苑,买入另一个700多尺单位送给妹妹。全家住于同一屋苑,方便照应。

作为家庭成员一份子的王祖蓝,回复媒体称:“知道香港现在买楼都好困难,自己有能力,想在开始的时候帮妹妹一把,(给了800万港元?)其实是将以前的房子卖了,我又补了一些,楼换楼,(照顾家人?)万一自己有个三长两短,家人也会有容身之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