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青峰为什么叫峰姐视频 竟与小S陈奕迅有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3 05:39: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乐团《苏打绿》主唱吴青峰已细腻、温柔的特殊声线成功进入公众视野,却在《康熙来了》被取名峰姐。

 吴青峰为什么叫峰姐  竟与小S陈奕迅有关

  《我好想你》《小情歌》《你被写在我的歌里》,看到这些歌曲是不是非常熟悉呢?它也许承载着你的回忆,也许陪伴着你成长,也许现在的你正在听。

  苏打绿(Sodagreen),中国台湾流行演唱团体。分别由吴青峰、史俊威、谢馨仪、龚钰祺、刘家凯、何景扬等六位成员组成。一个乐团里每个人的分工是非常明确的,也是必不可少的。主唱更是乐团灵魂核心。吴青峰曾多次为华语歌手进行过词曲创作,拥有细腻、温柔的特殊声线。获第18、21、22届金曲奖最佳作词人提名,第18届金曲奖最佳乐团主唱称号。

  

苏打绿
苏打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