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美人为馅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七人团作案真相是要唤醒徐司白记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12 00:53:56

  今晚美人为馅第三季将上架,美人为馅小说大结局是什么成为热搜。据悉,七人团作案目的就是要唤醒他们的老大徐司白的记忆,而徐司白最后的结局却因救苏眠死了。

QQ图片20161212004925.jpg

    电视剧《美人为馅》结局时出现了一个花店老板,网友们都在猜测这个花店老板是谁?但没到花店老板是徐司白的助理小姚,徐司白死了。

    字母军团里面的他们所有人都把s当做自己的灵魂啊,s是他们的王嘛。小姚一直在旁边守护本来就是之前的安排啊。这些前情提要里面都有。而且在s失意后他看到所有s对苏眠的付出与守护。不存在腐啊什么的。他就是一个见证人,见证s的七人团从辉煌到解散,见证s从罪恶之王到为情所困为情所付出的所有。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