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薇新片请台独男主遭网友抵制 赵薇军旗装事件重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2 06:4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友评论: 剑客剑客:坚决抵制台独分子来大陆。大家行动起来,抵制这部电影。转发吧。 zjx醒:用台独分子就是分裂祖国的帮凶!,用反华分子,就是

 

  网友评论:

  剑客剑客:坚决抵制台独分子来大陆。大家行动起来,抵制这部电影。转发吧。

  zjx醒:用台独分子就是分裂祖国的帮凶!,用反华分子,就是汉奸!看来,披膏药旗拍照,是有思想基础的 。同意的举手!

  青衫落拓66032460:抵制台独,现在的台独都学奸了,表面上让你看不出来,然后赚着你的钱弄你

赵薇新片请台独男主遭网友抵制 赵薇军旗事件重提

  泪入海:台独分子都是些无赖,自己做打死不 承认,强力抵制一切关于台独的人和事

  关李鬼事:为什么中国人总是纵容汉奸?由蒋光头到现在皆如此!莫非中国人的基因本就如此?劳苦百姓无权决定国家大事,但抵制汉奸戏子的表演总能做到吧!坚决不买奸戏的票,同意的点个赞l:

  俺把骡子当成驴:什么小燕子!!!!日旗,台独!,,,,,,,坚决抵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