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差?宋茜、黄景瑜首度组CP一场戏NG二十次!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02 06:37: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茜与黄景瑜合作的的爱情偶像剧《结爱》,不久前在泰国杀青啦,这也是宋茜、黄景瑜首度组CP。近日全明星通讯拍摄到宋茜、黄景瑜两人在泰国拍戏的画面。

  当天泰国晚上的温度高达28度,黄璟瑜与宋茜两个人对于拍戏十分生疏,光是一条牵手走直线道路就NG高达20多次,这么热的天气里真是令人十分头疼。

  虽然拍戏十分辛苦经常NG,但是又给了两位演员很多接机亲密的机会。两人开始拍摄拥抱戏时,黄景瑜一直抱着宋茜。拥抱戏拍了太多次后,黄景瑜的腰力有些吃不消了。

  在戏中暂停时刻,黄景瑜微弯下腰,宋茜贴心帮黄景瑜的捶腰。两人牵手,拥抱戏男帅女美固然是一道亮丽的风采,直到凌晨1点,两人依然拍摄都没有有结束,依然是同一场景。这效率未免有点太低了吧?

  估计工作人员的脸上虽然是笑容不断,但心里已经开骂了。各位网友你们觉得黄景瑜、宋茜NG这么多次,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黄景瑜宋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