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黄景瑜许魏洲综艺节目被叫停 快乐大本营紧急重录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5:04:28

  原标题:【明星爆料】黄景瑜许魏洲综艺节目被叫停 快乐大本营紧急重录—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网爆因参演《上瘾》而走红的新晋小鲜肉黄景瑜和许魏洲被广电封杀,卫视不得播出其参演的节目,影响涉及极速前进、全员加速中、快乐大本营。原因是参演违规剧的演员也不能用。因这些原因,全员加速中、快乐大本营紧急重新录制。”如此苛刻的要求,鲸鱼粉和洲粉你们怎么看?

黄景瑜许魏洲综艺节目被叫停

  黄景瑜许魏洲综艺节目被叫停官方回应:许魏洲黄景瑜将面临软禁,录好的节目不能播出,参加的活动也被叫停!许魏洲公司已收到消息,其近期的活动会受一定影响,参与的节目也将调整。黄景瑜方则表示不清楚情况。两人昨日刚刚参与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录制,也将被无限期推迟或剪掉!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