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妍希伴娘团都有谁 为什么杨丞琳没有当伴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1 18:50: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妍希和陈晓今日大婚,那么一直与陈妍希关系超铁的杨丞琳是否会担任伴娘,打破其不当伴娘的誓言,那么陈妍希之前爆料的史上最美伴娘团都有谁呢?

     陈妍希伴娘团都有谁 为什么杨丞琳没有当伴娘

  陈晓陈妍希于今日7月19日在北京雁栖湖举办婚礼,7月21日在台北办归宁宴。日网上曝光婚礼伴娘伴郎阵容,其中伴郎有陈翔、郑国霖、王茂蕾、张哲瀚、冯起龙、何奉天等。陈妍希的伴娘团准备了许多“杀手锏”,其中有芥末牙刷、指压板,更绝的是还有两条黄色的内裤,婚房内景也曝光,喜气洋洋。那么伴娘都有谁呢?此前陈妍希曾透露伴娘的颜值非常高,是否真的属实呢?

 陈妍希伴娘团都有谁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0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乔恩</a>钟欣潼组最美伴娘团


 陈妍希伴娘团都有谁 陈乔恩钟欣潼组最美伴娘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