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谈李小璐出轨 张歆艺点赞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8 21:00: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贾乃亮在周末的深夜,终于开口谈及李小璐出轨皮几万的绯闻,这篇冗长的博文里没有激烈的言辞和恼火的指责,只有无限的伤感与发自内心的道歉,祈求网友和众媒体能放过这段谈资。贾乃亮说,女儿甜馨和双方父母都急病了,而自己在事发后也是如同行尸走肉般浑浑噩噩,但是他依旧相信明天会更好,相信家人,会继续努力。

这段博文发表后,贾乃亮主动取关了皮几万,似乎坐实了俩人因为李小璐闹掰了的传闻。而这段出轨的丑闻还祸及了其他的娱乐圈路人,比如说和李小璐姓名只差了一个字的李小冉,还有传闻被公关上了热搜的王思聪,都在微博里公开抨击了水军的行为。特别是李小冉,被很多人误解是在借李小璐蹭热度,对此她说我能走到今天都是靠自己兢兢业业演戏,这种热度我根本不屑。

自打李小冉发博后,娱乐圈再也无人敢在当事人微博下面留言站队,仿佛只要一句话就能将所有舆论的脏水泼到自己身上。但是就在贾乃亮发博的当晚,女星张歆艺点赞了贾乃亮的博文,虽然她一句话也没说,但是网友都看到了二姐的侠肝义胆的热心肠。因为,张歆艺曾经因为和贾乃亮合作后,与贾乃亮互动频繁,而和李小璐有过一段纠纷。

当时贾乃亮和张歆艺刚合作完《那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剧中俩人饰演一对小情侣,由于合作默契当时让很多观众走不出去电视剧的cp,大家纷纷希望他俩能够在一起。张歆艺为了配合观众的撮合,就在微博上发文表示因为俩人合作默契,感觉自己真的就像坠入爱河一般,她爱贾乃亮是因为剧里的角色。而贾乃亮也在微博里回复张歆艺:好姑娘,我们下辈子见!

明明是赞美对手的一番言论却被舆论理解成情侣之间的相互喊话,那时正当李小璐和贾乃亮高调认爱,于是李小璐当天在微博发文:老实说,想大喊,想发泄,想去沙漠,但是最后决定去看场电影,人,忍。于是吃瓜群众纷纷因为是张歆艺要和李小璐抢男友。

而最后李小璐解释说是因为自己的爱犬在家随地大小便于是自己情急之下发出那样的文字,希望有心人不要随便解读。而事情最后以贾乃亮发文指责媒体而告终。

只不过贾乃亮那时可能从未想过当时自己心爱的人如今变成伤自己最深的人,而当时赞赏他的人,如今还是一如既往支持自己。

《贾乃亮发文回应后只有张歆艺敢不计前嫌站队点赞贾乃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