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被周围人骗 贾乃亮怎么回应李小璐出轨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2 02:30: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网友针对李小璐“夜宿”风波引起的疑似出轨疑云,询问黄奕前夫黄毅清对此事的看法。黄毅清回复道“别人的事自己也不好多说,只能说贾乃亮太傻,身边的人都在想方设法骗他。”

   黄毅清还在回答中爆料,贾乃亮的助理就曾经通过帮他买车,从中间吃掉了100万回扣,以此来佐证贾乃亮为人处世确实过于单纯。此前黄毅清已经微博转发过另一位当事人pgone的微博澄清,还配文“这话说给自己听听就行了,周围谁不知道。”

   

   贾乃亮被周围人骗是真的吗

   贾乃亮被周围人骗是真是假,目前只是黄奕前夫黄毅清单方面的说辞,真相是什么,恐怕也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了。

   黄毅清和前妻黄奕离婚风波闹了几年,以黄毅清的官司败诉暂告一段落。但是黄毅清针对娱乐圈明星的爆料似乎并没有因此停止,这番对于贾乃亮的评论让网友评论道:“你怎么什么事都要掺和一下。”

   

   贾乃亮怎么回应李小璐夜宿pgone家

   从31日上午开始,无论是朋友圈还是微博都已经纷纷被李小璐出轨PGone的消息刷屏了。就在大家众说纷纭的时候,PGone作为传闻中的“出轨对象”,首先站出来为自己声明,称贾乃亮夫妻一直以来把自己作为弟弟对待。也被网友评为是史上回应传闻最快的明星之一。

   就在网友们迫不及待等着李小璐一家发声时,李小璐作为当事人似乎不见踪影,但贾乃亮却首先站出来替自己的媳妇说话。

   贾乃亮发文称:不管是夫妻、情侣、还是朋友,走的长远,彼此之间相互信任最重要!并称自己了解璐璐的为人,也信任我所有的朋友,我相信一切都很美好。更让网友觉得迷醉的是,微博最后,贾乃亮称谢谢大家的关心,网上演出舞还没练明白呢,我去练舞啦,祝大家新年快乐。

   贾乃亮立场很清楚,的确是在力挺媳妇和PGone,直言和李小璐作为夫妻,多年来了解她的为人。和PGone作为朋友,也同样秉持着信任的态度。但文章最后却也十足地展示了贾乃亮的一贯作风,一切以搞笑和轻松为重。看来是懒理媳妇出轨谣言,一心只专注于自己晚上的演出。如此这般的贾乃亮被网友赞心真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