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安宰贤具惠善婚纱照 假戏真做终成眷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8 20:33: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报道,具惠善和安宰贤选择5月20号这个特别的日子前往婚姻登记所领取结婚证。早前,两人因为合作韩剧《BLOOD》而相识,随后两人从朋友演变为恋人。尽管两人为姐弟恋,但年龄似乎并没有影响到二人的感情,恭喜韩国娱乐圈中又一对姐弟恋诞生。

 安宰贤具惠善婚纱照 假戏真做终成眷属  两人一起的恋情是在五月份曝光的,当时看到消息的网友们也大吃了一惊。据说两人的恋情是从拍摄电视剧《Blood》中开始慢慢产生了好感,虽然《Blood》这部电视剧收视不事很好一直垫底;剧虽然不红可是火了两位主演安宰贤和具惠善;之前有网友说过在颁奖典礼上挽手搭肩显得像真情侣。

  但是没想到是真的,在公布恋情不久后,从“花束求婚”从照片中我们看见具慧善坐在摆满花的后备箱中,而后备箱的花也是经过安宰贤精心挑选的茭菜花,大家知道这种花的花语是什么?它代表着“春姑娘,为你献上我的全部”,真是虐哭网友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具惠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