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谢娜为什么退出歌坛 谢娜自曝退出歌坛真实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8 14:26: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谢娜自曝退出歌坛真实原因 一言不合就秀美比腿长 《偶滴歌神啊》从第一季走到第三季,谢娜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本期节目中,娜娜开始放出大招

  谢娜自曝退出歌坛真实原因 一言不合就秀美比腿长

  《偶滴歌神啊》从第一季走到第三季,谢娜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本期节目中,娜娜开始放出大招,开启自黑功能,现场更大方承认自己开场演唱都是假唱,当被杨迪问到:“娜姐为什么后来没在乐坛混了”?没想到谢娜竟然回答:“因为后来说假唱要罚款”。话音未落,全场爆笑。还有魏晨神补刀:“是不是挣得钱还不够罚得钱”?金句一出逗翻众人。没想到娜娜为了让大家快乐解压也是蛮拼的。

  说完唱歌,娜娜竟然一言不合就比起腿长,有李斯羽(身高182cm)在,谢娜难道可以在美腿上面找到优势?当量谢娜的腿长时,娜娜直接将皮尺拉至腰间,连高跟鞋也被计算,被杨迪再次吐槽:“娜姐,你是脖子以下全是腿吗”?不得不说娜娜这量腿长的方法世界绝无仅有啊。现场还当众和魏晨比起腿长,不知道两位谁的腿更长呢?

 谢娜为什么退出歌坛 谢娜自曝退出歌坛真实原因


 谢娜为什么退出歌坛 谢娜自曝退出歌坛真实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谢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