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曾泳醍和李小冉长相相似 酷似程度99%让人傻傻分不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8 14:09: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刚开始很多人总是会讶异她和李小冉在外貌上的相似。同样是水汪汪充满灵气的大眼睛,同样是高挑身材脱俗气质,只是曾泳醍的笑容间多了点青春少艾,举止间添了些率性纯真,周身洋溢着85后女孩的独特魅力,俨然就是《婚姻保卫战》中那个直来直往的“海归女”常小小,就连曾泳醍自己都不禁感慨,“其实这个角色和我自己本人真的特别接近。”

 曾泳醍和李小冉长相相似 酷似程度99%让人傻傻分不清  电视剧《婚姻保卫战》的播放,曾泳醍可谓是一夜之间家喻户晓,成为万众瞩目的新星。曾泳醍透露因外形酷似李小冉经常被认错,而自己却始终没有见过李小冉本人,曾泳醍笑言要是真的见面会自己会不好意思,有点尴尬。作为85后的演员,曾泳醍更加希望做自己就好,这也凸显出曾泳醍的想法和主见。

  然而,也正因为有着一张明星脸的曾泳醍,被著名导演赵宝刚发掘并签约,第一部戏便出演了《婚姻保卫战》常小小一角,曾泳醍坦言很幸运。多才多艺的曾泳醍首次向观众们展示了从小学习舞蹈的功底,在节目现场跳了一段民族舞令在场所有人感受到舞蹈的魅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曾泳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