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琳娜设母亲照片为头像疑求和 比伯不在关注列表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28 13:57: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赛琳娜将头像换成母亲照片

赛琳娜INS取关近300人

  据外媒报道,自从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复合后,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和母亲曼迪-蒂菲(Mandy Teefey)的关系渐渐降到冰点。日前赛琳娜更新了自己的Ins资料,不但取关很多帐号,还把自己的头像换成母亲的照片。赛琳娜还发了一张充满怀旧感想的照片,画面中她一手托腮坐在童年旧居外面门廊上,她写道:“我从出生到13岁时的家(我这个时间敲门时没有人在家),每次我一有机会就到这里故地重游。从很多方面来说,今天的生活本来可以过得更好,但我很感激今天一个能改变现状的声音。虽然我不知道如何做得更好,或者是不是真的需要改变。我爱你大草原城。谢谢你。”也许正是这次回忆之旅让赛琳娜产生了改善与母亲关系的念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琳娜Ins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