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谢娜为什么退出歌坛 谢娜自曝退出歌坛真实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8 14:26: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魏晨情商智商双高飞 却遇拼爹选手遭恐吓 魏晨,内地最受欢迎的男歌手之一,凭借扎实的唱功和出色的舞台表现赢得万千歌迷的心。他是帅气时尚的白日

  魏晨情商智商双高飞 却遇“拼爹”选手遭“恐吓”

  魏晨,内地最受欢迎的男歌手之一,凭借扎实的唱功和出色的舞台表现赢得万千歌迷的心。他是帅气时尚的“白日梦想家”,是智商情商双高的音乐小王子。本期节目中,魏晨尽显其高情商、高智商的本色,机智应答谢娜的提问,分分钟洞悉场上一切。当谢娜麻辣提问:“你放眼望去,场上谁是最会唱歌的人”?魏晨机智秒回:“唱歌最好的人一般和我离得很近”(现场两人站在一起)。接着又语出金句:“要在歌坛混,娜姐的马屁还是要拍的”。没想到刚刚上场的魏晨就如此明了场上的“规矩”,不得不说这智商惊人,情商也是满分啊!

 谢娜为什么退出歌坛 谢娜自曝退出歌坛真实原因


 谢娜为什么退出歌坛 谢娜自曝退出歌坛真实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谢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