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疑似张子萱小号自曝怀男孩 怀孕传闻被证实?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7 17:32:58

  〈星热点〉疑似张子萱小号自曝怀男孩 怀孕传闻被证实?

  近日,疑似张子萱小号自曝怀男孩,此前的怀孕传闻被证实了?不过,对于张子萱怀孕传闻,当事人却均保持沉默,我们一起来回看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赫</a>张子萱

陈赫张子萱

  今年2月网上曝出陈赫女友张子萱怀孕,陈赫陪同产检的消息。日前,摄影师在上海目击到张子萱在母亲陪同下逛街,据知情人透露张子萱已经怀孕四个月了,预产期在11月。

陈赫张子萱剧照

陈赫张子萱剧照

  5月11日,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疑似张子萱小号发文“男宝”,疑似怀了男孩。

  据悉,今年春节以来,有关陈赫和张子萱领证的传闻不断,2月网上更是爆出张子萱怀孕的消息,但当事人均保持沉默。4月,张子萱出游日本穿着宽松,再次引发网友对其怀孕的猜想。而此微博疑似证实怀孕传闻属实。

疑似张子萱小号自曝怀男孩

疑似张子萱小号自曝怀男孩

  张子萱与陈赫恋情公布以来就背负着不同的骂名,现在张子萱怀孕传闻一出,骂声更是到处都是。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