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中磊女儿王文也年龄、私照及学校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8 10:0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华谊总裁王中磊的爱女王文也近日接连收到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和纽约电影学院两所著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成功地演绎了“智慧与美貌并存”这句话的真实存在。起底王文也个人资

   王中磊女儿王文也年龄、私照及学校介绍

  王中磊,现任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执行总裁,身家已达到4亿元。冯绍峰、姚晨、angelababy井柏然、乔振宇、杜淳、贾乃亮李小璐李晨陈赫郑恺这些国内当红演员及歌手……都是他公司旗下的艺人!作为总裁女儿,王文也总会受到媒体的关注。下面一起看下王文也是怎样的白富美。

  个人资料

  真名:王元雯

  出生年月:1998年2月

  毕业学校:美国麻省某私立高中学院

  父亲:王中磊

  母亲:王海珍

  弟弟:王元也(威廉弟弟)

  国籍:中国

  微博名:王文也Vivi

王中磊女儿王文也年龄、私照及学校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