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熊猫TV主播minana个人资料私照微博介绍 mina闪现福利视频观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5 15:43:1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熊猫TV女主播minana算是人气较高的主播之一了,熊猫TV女主播minana长相很特别,minana是哪里人?熊猫TV主播minana个人资料私照微博及直播间介绍,熊猫TVmina闪现福利视频观看。

熊猫TV主播minana个人资料私照微博介绍 mina闪现福利视频观看

  在王思聪旗下的熊猫TV里,让观众们印象最深的女主播应该是来自韩国的尹素婉,不过在九月份的熊猫TV人气名单上,尹素婉的人气居然在Minana后面。从目前熊猫直播平台中,人气高的都是男主播,女主播里Minana算是一姐,每天人气基本都稳定在10万以上。

  这位颇有异域风情的女主播minana能歌善舞,特别是妖娆的身姿扭动着,简直可以把观看的男网友们给秒杀了。作为熊猫TV的一姐,对其好奇感兴趣的网友当然不在少数,下面来介绍下熊猫TV主播minana个人资料私照微博。

熊猫TV主播minana个人资料私照微博介绍 mina闪现福利视频观看

熊猫TV主播minana个人资料私照微博介绍 mina闪现福利视频观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熊猫TVmi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