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6超女孟慧圆个人资料、私照及海选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4 06:51: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6年《超级女声》出现一个熟悉的面孔,就是在2012年参加《花儿朵朵》并获得第四名的孟慧圆。2016年孟慧圆参加《超级女声》,以其清新演唱实力进入超女20强。

       2016超女孟慧圆个人资料、私照及海选视频

  2016年参加《超级女声》的选手中有一位姑娘带着吉他自弹自唱进入人们的视野,引起许多人的关注,她就是孟慧圆。孟慧圆演唱杨丞琳的《仰望》顺利晋级全国前二十强,成为入住女声学院的首批正式生之一。虽然现在由正式生降级为预备生,但最终20强决赛期待她的强势回归。下面小编就介绍下这个有灵性的吉他女孩孟慧圆的个人资料及海选视频。

2016超女孟慧圆个人资料、私照及海选视频


2016超女孟慧圆个人资料、私照及海选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